竞技风暴
亚运分组已乱成一锅粥 伊朗重归国奥首战再迎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3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亚运会组委会发布了官方声明,由于国际足联暂时取消了对伊朗足协的处罚,伊朗队重新回归亚运会足球比赛。这样,在26日举行的5国球队分组抽签结果无效,伊拉克队重新回到中国队所在的E组,中国国奥队首场比赛的对手依然是伊拉克队。

  北京时间11月27日,由于国际足联重新恢复了伊朗的亚运会参赛资格,A组第一的约
旦和B组第一的伊拉克仍遵循9月7号的分组,因此叙利亚、吉尔吉斯斯坦两支球队将重新进行分组抽签,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的对手已经确定是伊拉克。

  据悉,国际足联是在26日晚决定取消对伊朗的禁赛处罚,加之此前土库曼斯坦与也门队的退出,因此吉尔吉斯斯坦和约旦在最后时刻获得了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中国国奥队昨天下午在卡塔尔体育城的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前,

中国队已经拿到了组委会的正式通知。据悉,在得到组委会通知后,国奥队对组委会的分组颇有些微词,这主要是因为比赛即将开战,中国队却仍然无法确认自己首战的对手。

  据悉,中国队和

伊拉克队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在E组的首轮比赛中进行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