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曼教头不知国奥主帅是杜伊 拒绝预测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刘宁李铮)正在积极备战亚运会足球小组赛的阿曼队主教练米·马卡拉竟然不知道同组的主要对手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是鼎鼎大名的杜伊科维奇。

  28日在多哈亚运村外等待中国代表团的新华社记者偶遇阿曼国奥队主帅马卡拉。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捷克人表示他对中国队知道并不多,“我只知道他们刚刚输给了卡塔尔队,不过,(中国)队员好像身体素质不错。”

  当问及是否知道中国队主教练是杜伊时,马卡拉一脸迷茫地说:“WHO(谁)?杜伊,我知道啊,就是那个带领加纳队在德国杀入世界杯16强的,那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现在是中国队的主教练吗?这个,我还不知道呢。我现在关心的就是队员的训练,至于对手是谁,那不重要。”

  对于同

中国队的比赛结果,马卡拉表示自己不愿去预测,“那里(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们还没开始比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

  中国国奥队将于当地时间6日迎战阿曼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