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半支国家队出战 主帅对中国了如指掌扬言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1:22 沈阳晚报

  与中国队在赛前忐忑不安相比,伊拉克队显得士气高涨,主教练穆塔哈尔甚至扬言一定会战胜中国队,为小组出线扫清障碍。

  据悉,来到多哈参加亚运会的伊拉克队尽管也是国奥队,但队中的多名球员都已经入选了伊拉克国家队,甚至已经成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如果从今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伊国家队的比赛来看,目前的伊拉克球员不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实力都绝对不在杜伊率领的国奥
队之下。

  伊拉克队主教练穆塔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曾经率领伊拉克国家队和中国队进行过多次交锋,我对中国球员的特点非常了解,这将帮助我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再次战胜他们。”

  穆塔哈尔还介绍说:“在来多哈之前,我们由于受到国内局势的影响,球队根本不可能进行室外训练,所有的训练都在室内进行。

伊拉克国内的联赛也因为安全原因暂停,我们在国内找不到热身对手。我们仅仅集训了4天就到了约旦集中,在约旦训练了5天就来到了多哈。不过,虽然条件非常艰苦,但队员们的士气和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