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边路吃紧打法不变 以我为主不惧对手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特写:有困难,没有影响

  新华社记者周之江、苏小坡

  边后卫告急,“没有影响”。

  小组赛对手一再变更,“没有影响”。

  多哈当地时间11月28日傍晚,面对记者的提问,刚刚结束训练的中国足球队球员周海滨用两个“没有影响”表明了球队以我为主,打好比赛的决心。

  29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伊拉克队。目前,由于人员限制,中国队仅有18名球员出征多哈亚运会,其中,左后卫孙祥因签证原因已经铁定缺席首战,而谭望嵩、冯潇霆等球员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对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尽管面临着客观困难,记者看到,在今天的训练中,中国球员普遍面带笑容,心态显得较为放松。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杜伊没有安排强度较大的对抗训练,重点演练的是半场的进攻和射门练习。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海滨表示,目前队里的确存在边线吃紧的问题,但坚持边路打法的战术思路不会因此改变。此外,由于小组赛对手迟迟未能确定,

中国队在备战中并没有过多考虑对手是谁,一直强调的是自己应该如何发挥,打出主教练所要求的东西。

  周海滨还告诉记者,眼下的这支中国队磨合时间较短,不过,通过这几天在多哈的训练,球员们已经感觉到彼此的了解有所增加,“关键在于走好每一步,打好每一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