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半支国家队出战 国奥缺兵少将首战前景难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3:09 生活日报

  

伊拉克半支国家队出战国奥缺兵少将首战前景难乐观

  首战伊拉克,主帅杜伊(上)心里没底,鲁能国脚郑智、周海滨蓄势待发。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多哈亚运会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幕,目前部分项目已经提前进入
鏖战,对于中国军团来说,当前最大的看点将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45进行的中伊足球之战。

  经过多番抽签闹剧后,最终,中国国奥还是未能摆脱与劲敌

伊拉克同组的命运。由于小组只有头名才有机会直接出线,因此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从国奥同组对手的实力来看,伊拉克与阿曼无疑将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其中首战对手伊拉克国奥队绝对是一支西亚劲旅,队中有多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从亚洲杯上与中国国家队的两场比赛表现看,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实力,都不在国奥之下。

  此外,伤病严重、人员不整也是国奥面临的不利因素。目前,国奥队内谭望嵩、周海滨、冯潇霆等队员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而超龄球员孙祥由于签证问题,12月1日才能赶往多哈,他的缺阵对球队边路进攻绝对是重大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杜伊执教国奥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虽然足协并未制定任何目标,但是首战开门红,无论对杜伊本人还是国奥队来说都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