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夜练南勇临时充当球童 蒿俊闵身体原因无缘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4:00 每日新报

  

面临西亚劲旅伊拉克队的挑战,中国队昨晚挑灯夜练。据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透露,试训荷兰的后卫孙祥肯定无缘中国队首场比赛。

  非常有意思的是,昨晚中国队与

日本队同一时间训练,场地中间只隔了一道坡,双方的皮球经常互相“串门”。由于中国队此番只来了一个工作人员,因此南勇不得不临时充当“球童”,忙得不亦乐乎。杜伊的基本要求还是一脚传球,但针对
伊拉克
队的特点,杜伊
又增添了快速转移和禁区附近的大力射门,“不要让他们回到后场,要快!要快!”杜伊昨晚反复大声提醒队员。

  训练结束后,后腰周海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相信这个组里我们才是最强的。”不仅如此,杜伊在接受他的塞尔维亚老乡采访时,也信誓旦旦地说:“伊拉克队的实力并不比我们高多少,关键是我们要敢于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我们准备干掉这个对手。”

  预计今晚中国队主力阵容:守门员王大雷;后卫(从右到左):刘宇、冯霄霆、赵铭、张可;前卫(从右到左):沈龙元、周海滨、郑智、陈涛;前锋:郜林、朱挺。

  这个阵容中,并不见蒿俊闵的身影,杜伊科维奇的安排似乎出人意料。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小蒿表示:“不首发也歇不住,随时要做好准备。”

  国足目前只有17个队员,荷兰试训的孙祥要12月1日才能回来,因此当地时间29日晚上的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要时刻准备着。小蒿不入杜伊法眼,主要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他过于劳累,身体机能有些下降,达不到杜伊的要求。“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到时候看看能不能恢复得好一些。其实,谁上都无所谓,关键是第一场必须要打出主教练的战术要求。”

  中国队小组第二场比赛是当地时间12月3日,按照目前的情况分析,小蒿能打上首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里面固然有小蒿身体状况不好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杜伊对小蒿缺乏更深刻的了解的可能。

  CCTV-5 明日凌晨0:15 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