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寄望国奥打好亚运首枪 后防缺人杜伊压力颇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4:30 重庆晨报

  

足协寄望国奥打好亚运首枪后防缺人杜伊压力颇大

  首战伊拉克,杜伊不敢轻敌。 本报卡塔尔多哈专电(特派记者蒋敬诗)带领国奥队第一次参加重大比赛,却在距离国门千里之外的多哈,从这一点来说,杜伊是幸运的,而且足协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这次亚运会上有硬性的成绩要求。虽然外界压力不大,但毕竟距离中伊之战只剩下一天,目前球队的缺兵少将还是让杜伊发愁,因此,首战前夜,塞尔维亚
人非常低调。

  后防缺人杜伊发愁

  谭望嵩是右边后卫的第一人选,杜伊对能攻善守的他十分器重。但在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中,他在下半时35分钟时受伤被换下场,而昨天的

  训练中他没有参加,据了解,他今天上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代替他的可能是张可。另一名一直都受伤病困扰的中卫冯潇霆虽然参加了中卡热身赛,但杜伊对他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他还要提高,这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不过由于后防线人员不够,他首发的可能很大。

  左后卫孙祥目前仍然在荷兰试训,因为机票问题,他能否在今天赶到多哈还是个问题。杜伊表示,孙祥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他能赶来参加。如果孙祥无法赶上第一场,那么刘宇首发的可能性较大。

  先拿小组第一再说

  明天,中国国奥男足将遭遇小组赛首个对手

伊拉克。不过国奥上下并不愿多谈这场比赛的目标,主教练杜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我们将为完成这个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由于伊朗禁赛被解除,因此分组再次回到了最初的情况。对于伊拉克这个对手,杜伊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困难。不过我想我们的小伙子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不过,尽管记者再三追问,他也不愿正面回答今日比赛的目标:“我想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一个理想的结果对我们后面的两场比赛会起到一个积极的结果。”队员们由于不得随意接受采访,只是表示底线是不能输球。

  由于国奥队的比赛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的首次亮相,因此足协高层也希望国奥能为中国代表团迎来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