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抗伊预计首发阵容 人员不整杜伊盼谭望嵩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6:00 新浪体育
国奥抗伊预计首发阵容人员不整杜伊盼谭望嵩出战

人员不整杜伊很着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国奥进行了亚运赛前的最后一练。在训练中,国奥对阵伊拉克的首发阵容已浮出水面,这是杜伊自上任以来首次安排了首发11人进行重点演练。[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多哈当地时间晚上八点整,国奥在杜伊的率领下进行了亚运赛前的最后一练。在这次训练中,11名身穿黄背心的主力阵容格外显眼,其余队员则进行陪练。不出意外,这11名
球员将是明晚迎战伊拉克的首发阵容。杜伊自从上任以来,已打了两场比赛,在赛前训练中都只是考察一下队员的状态,从未像昨晚这样确立主力阵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这11名主力分别是:门将王大雷,后卫张可、赵铭、冯潇霆、刘宇,左前卫陈涛、右前卫沈龙元,后腰周海滨,前腰郑智,锋线仍由郜林和朱挺搭挡。剩下的球员重点演练防守,配合主力阵容进行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当中,杜伊重点强调了如何快速处理球的问题。主力一方在抢球后如何快速地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是演练的重点。在训练中,杜伊不断强调队员拿球后出球要快,后场断球后应尽快地将球转移至另一方。攻防的演练进行了20多分钟,随后杜伊安排了射门训练。整个训练一个小时,训练量并不大。

  训练结束后,主力队员周海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现在国奥面临的问题,周海滨坦言现在最大的问题便是人员不整。孙祥铁定缺席首战,而谭望嵩有伤在身,能否出战仍是疑问。对此,周海滨称仍会想尽办法克服这些困难,尽力打好比赛。

  直到前天,国奥的首个对手才得以确定,周海滨声称这不会对国奥的备战带来多大的影响。“我们在来多哈之前,首个对手本来就没有确定。主要是我们自己要打好,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我们能把训练中的内容打出来,好好地贯彻杜伊的战术要求,我相信我们能取得胜利。”

  在这次训练中,杜伊对谭望嵩寄予了厚望。本来有伤在身的谭望嵩在训练中出现在替补一方,随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杜伊还特意询问谭望嵩能不能出战,谭望嵩声称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能否上场还得看主教练的安排。

  对于目前的国奥来说,谭望嵩如果能够出战将是一个利好消息。按亚运组委会的规定,男足可报20人名单,但国奥此次来多哈只有18人。其中孙祥仍在荷兰,铁定无法出席对

伊拉克一战,而谭望嵩的伤情使得国奥能够出战的人数锐减至16人,除去两个门将,真正能供杜伊排名布阵的仅14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杜伊面对这样的一个捉襟见肘的局面也是一筹莫展。因此,如果谭望嵩真能及时复出,至少在人员危机上将得到许多缓解,尤其是在右路攻防方面,谭望嵩仍是国奥阵中不可多得的一枚棋子,如此一来,也就怪不得杜伊在训练中对谭望嵩的伤情如此关注了。

  国奥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谭望嵩(张可),赵铭,冯潇霆,刘宇

  中场:陈涛,周海滨,郑智,沈龙元

  前锋:郜林,朱挺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