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试训未归缺阵中伊战 南勇大为光火责令火速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除了郑智之外,来自上海申花的孙祥是另外一名入选中国国奥队的超龄球员。首战伊拉克队迫在眉睫,但这位受到主教练杜伊器重的左后卫却还滞留在荷兰,参加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试训。此前,国奥领队、足协副主席南勇曾强硬地表示,孙祥必须在首战伊拉克队前归队,但在综合各种意见之后,南勇还是同意了孙祥的告假。

  孙祥本月16日抵达荷兰,开始在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试训,同行的还有他的双胞胎
哥哥孙吉。前往荷兰之前,孙祥与中国足协商定的归队时间是11月28日,然而由于试训期间的表现出色,埃因霍温在明日特意为孙祥、孙吉兄弟安排了一场考察比赛,本场比赛对于孙祥的前景尤为重要。由此,孙祥不得不提出推迟归队的申请。

  然而由于国奥队在热身赛中不敌卡塔尔队,急切盼望孙祥回归的南勇曾态度强硬地表示:“28日,孙祥必须到多哈向国奥队报到。”但在多方斡旋下,同时基于

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考虑,南勇被迫接受了孙祥的请假。据悉,孙祥将在30日的考察比赛结束之后火速赶到多哈,与大部队会合。

  其实,除了孙祥之外,郑智也差点不能及时到国奥队报到。在孙祥前往荷兰的同时,郑智也飞赴英国,到英超的查尔顿俱乐部试训。起初,郑智也希望国奥队多给几天假,以便与查尔顿队多接触几天。但郑智的申请最终没有得到教练组的同意,这位国家队的核心只好在24日上午急匆匆从英国赶到多哈。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