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日凌晨国奥打响首枪 南勇给队员减压称练兵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28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

  经过一波三折的抽签后,中国国奥队还是没能避开强敌伊拉克队。国奥要想小组出线,或是进而走得更远,就首先要争取扳倒伊拉克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这场死磕就要开始,而这也是国奥队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

  当恶战来临时……

  南勇自信

   “我们不怵伊拉克队”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 哈时间11月27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抽签结果几经反复,但中国队并不惧怕伊拉克队。

  南勇是在当天下午

中国队进行训练时作出以上表示的。他称,征战亚运会的这支中国队组建不久,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部分球员受到伤病困扰,谭望嵩、周海滨、冯潇霆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痛,这给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此外,除超龄球员外,我们球员的平均年龄比其他队伍要小两岁左右。这些困难都应该充分估计。”

  训练进行中,南勇已经接到最新的分组消息,中国队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仍然是

伊拉克队。南勇表示,中国队并不在意对手的变更,“毕竟,我们不可能自己选择对手。既然来参赛,无论遇到的是谁,都要积极面对。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中国队没有任何理由放弃争取胜利、拿下3分。”

  “总的来说,还是希望中国队能走得更远一些吧。如果能打进决赛,那就意味着要打6场球。对于中国队这样一支刚组建的球队,尤其需要多打比赛来磨合队伍,”南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