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卡塔尔三球完胜约旦队 东道主豪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2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苏小坡郑道锦)卡塔尔足球队28日在这里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A组小组赛中以3:0击败了约旦队,从而为东道主代表团取得开门红。

  由于这是本届亚运会东道主卡塔尔代表团参加的首场赛事,足球又是在卡塔尔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所以这场比赛受到了当地民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24日,卡塔尔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2:0击败了中国队,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认为该队有夺冠的实力。

  卡塔尔队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向约旦队腹地展开凶猛的进攻,整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前卫队员阿卜杜拉赫曼频频从右路突破约旦队的防守。上半场第五分钟,卡塔尔队中锋塞巴斯蒂安在禁区内将前卫阿卜杜拉赫曼右路精准的贴地传球轻松推射入网,为卡塔尔队打破僵局。

  下半场卡队越战越勇。第六十八分钟,卡队三名队员反越位成功,前卫拉米利用约旦队后卫停球失误在禁区左侧打空门得手,扩大了领先优势。二分钟后,约旦队后卫再次出现失误,卡塔尔队前卫哈马德在禁区右侧边线附近断球传中,此前已经助攻一球的阿卜杜拉赫曼灵巧地用脚后跟射门入网,打入第三球。

  整场比赛约旦队队员显然不在状态,没有对卡塔尔队球门形成真正的威胁。第二个失球打击了球队的士气,最后只能接受0:3失利的结果。

  凭借这场大胜,卡塔尔队目前在A组排名首位,之前以2:1战胜阿联酋队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位列次席,阿联酋队和约旦队分列第三和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