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明晨迎战劲敌伊拉克 年轻小将们即将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3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多哈11月28日专电(特派记者沈雷王彦)多哈时间11月29日晚,北京时间30日凌晨0时45分,中国国奥队将在这里迎战本届亚运会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

  在得知伊朗队重返亚运赛场,伊拉克回到中国队所在的E组的消息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尽管抽签结果几经反复,但中国队并不惧怕伊拉克队。

  南勇说,征战亚运会的这支中国队组建不久,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部分球员受到伤病困扰,谭望嵩、周海滨、冯潇霆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此外,除超龄球员外,我们球员的平均年龄比其他队伍要小两岁左右。”

  南勇是在昨天下午

中国队训练时接到最新的分组消息的。他表示,中国队并不在意对手的变更,“毕竟,我们不可能自己选择对手。既然来参赛,无论遇到的是谁,都要积极面对。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中国队没有任何理由放弃。”

  与此同时,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承认,这样的变化的确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难度。他说:“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

伊拉克队是一支强队,这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击败对手。”

  中国队目前在多哈的唯一超龄球员郑智表示,他对伊拉克队比较了解,毕竟近两年来和伊拉克队数次交手,对对方阵中几个主力球员都比较熟悉。郑智说:“小组赛头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希望我们可以打一场好球。”

  中国队的另一名超龄球员孙祥目前正在荷兰试训,他将错过亚运会的首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