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国奥有实力击败伊拉克 郑智希望能打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国奥队首战对手又变回了伊拉克,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这样的变化的确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难度,但他对麾下弟子更有信心。

  杜伊在27日下午带领中国队结束训练后得到了这一消息,他说:“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伊拉克队是一支强队,这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击败对手。我们要相信凭自己的实力可以击败对手。”

  而在国奥中场核心郑智的眼中,伊拉克国奥队的整体风格和其国家队非常接近,而且其中就有数名他所熟悉的伊拉克国家队队员,他表示,自己对伊拉克队比较了解,毕竟近两年来和伊拉克队数次交手,对对方阵中几个主力球员都比较熟悉。郑智说:“小组赛头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希望我们可以打一场好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