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比赛全面展开 东道主完胜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多哈亚运会足球赛昨天全面展开,三个小组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其中东道主卡塔尔队以3比0战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巴林队、泰国队和科威特队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由于这是本届亚运会东道主卡塔尔代表团参加的首场赛事,所以这场比赛受到了当地民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24日,卡塔尔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2比0击败了中国队,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认为该队有夺冠的实力。

  卡塔尔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向约旦队腹地展开凶猛的进攻,上半场第五分钟,卡塔尔队

中锋塞巴斯蒂安在禁区内将前卫阿卜杜拉赫曼右路精准的贴地传球轻松推射入网,为卡塔尔队打破僵局。

  下半场卡队越战越勇。第68分钟,卡队三名队员反越位成功,前卫拉米利用约旦队后卫停球失误在禁区左侧打空门得手。两分钟后,约旦队后卫再次出现失误,卡塔尔队前卫哈马德在禁区右侧边线附近断球传中,此前已经助攻一球的阿卜杜拉赫曼灵巧地用脚后跟射门入网,打入第三球。

  在A组进行的另一场强强对话是前亚运会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西亚劲旅阿联酋队。上半场第44分钟和下半场第55分钟,乌队前锋津里奇独中两元。下半场第69分钟,阿联酋队前卫朱奈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碰到前卫马尔祖奇的腿部折射入网,阿联酋队扳回一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

  在B组比赛中,种子队韩国队3比0轻取孟加拉国队,巴林队2比1战胜越南队。C组的泰国队一球小胜巴勒斯坦队,科威特队3比0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队。

  (苏小坡郑道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