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上任40天迎来正式首战 国奥残阵对伊恐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30分,中国国奥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在这个小组中,伊拉克队的实力是不可小视的。目前中国队面临一个问题,中国队的季铭义以及孙祥缺席首发阵容,目前超龄的三名国足队员中,只有郑智可以参加本场比赛。杜伊无奈只能率领残阵迎战伊拉克。

  中国国奥队的训练场是在亚运会主赛场外的足球场,由于亚运会参赛的球队太多,
为了保护比赛的草皮,所有的队伍都无法进入正式的比赛场进行训练。在国奥队的训练中,队员们的神情都非常轻松,主教练杜伊也加入到球员抢圈的行列中,并且不时和队员开着玩笑。不过隐藏在杜伊笑容的背后,是国奥缺兵少将的严峻现实。

  大战在即的杜伊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在他的进攻战中缺少两枚重要的棋子,他们是左右两个边路的孙祥和谭望嵩。在昨天训练中受伤的右后卫谭望嵩在场地边上慢跑,在随后的攻防训练中,他也只出现在了替补的一方,在明天凌晨的正式比赛中,他也很难出场。

  而在荷兰试训的左后卫孙祥则已经确定缺席

中国队
伊拉克
队的首场比赛,他将在12月1日来到多哈。孙祥和谭望嵩的位置将分别被张可和刘宇所替代,不过两名主力边后卫的缺阵,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对此,来自山东
鲁能
的周海滨表示:“可能还是人员上的问题,因为连个主力边后卫可能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可能会有点困难。”

  随着伊朗队的重返亚运赛场,伊拉克队也重新成为中国队的首个对手,这也将是中国队小组赛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卡塔尔当地时间19点45分,杜伊将迎来他上任40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摆在他面前的不仅仅是强大的对手伊拉克队,还有一支阵容残缺缺乏磨合的中国国奥队。杜伊急需一场胜利来征服对手,也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