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段世杰崔大林现场督战国奥 鼓掌加油声引球迷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13 新浪体育
段世杰崔大林现场督战国奥鼓掌加油声引球迷注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29日晚上19时45分,中国国奥队和伊拉克国奥队拉开了亚运会足球比赛的首战。

  赛前升国旗国歌结束后,突然从主席台上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鼓掌声和高声喊叫的加油声。吸引得满场的中国球迷和记者们惊奇地回头观看,发现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几大头头脑脑竟然亲自出动前来为中国足球加油。

  现场出动的团部领导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本次多哈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 。这些领导都带头在看台上给队员们鼓掌打气,并且高声喊出加油,着实难能可贵。

  比赛开始后,技术官员出身的崔大林一个人坐在了主席台贵宾席的前排,伸长了脖子仔细观看

中国队的一进一 退,开场只6分多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前点头球顶了出来,看台上觉得有戏的官员们立刻一片“有了有的”的叫声 ,等到周海滨一脚远射中的后,崔大林竟然忘情地站了先是伸出右手猛挥了一下,然后带头为中国国奥队鼓掌叫好 ,喜悦之情逸于言表。

  而21分时,王大雷扑出对方单刀后,段世杰也在座位上拍手点头,对队员们的努力表示赞赏。随后他身后带着的观摩团团部工作人员们也随着现场不多的中国球迷一起为中国国奥队加油助威。

  虽然不是金牌大战,但是国奥队和

伊拉克的比赛是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升旗后打的第一场焦点赛事,所以中国体 育上层的这些领导们一起出场为国奥站台加油,也可见对足球重视之一斑了。(新浪网多哈前方报道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