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无奈染红丧失正名良机 金德小将竟屡遭命运捉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3:39 新浪体育
张可无奈染红丧失正名良机金德小将竟屡遭命运捉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向张可掏出第二张黄牌的时候,从张可脸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这位年轻的小将脸上流露出无限的悔恨之情。的确作为一名国奥的边缘人物,张可在最后时刻因谭望嵩的受伤而进入首发阵容,对于他来说,太想在这场比赛的好好表现一下,或许正是这样的心情导致了他在比赛中因动作大身被两张黄牌下场。

  或许对于对数球迷来说,对于张可这个名字多少感到有些陌生。其实这位金德的年
轻球员,早在一年多前就曾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当时国青主帅克劳琛的法眼,但因为一件意外的事情使得这位边路小将最终无缘荷兰世青赛,失去了一次在在全国球迷面前表现的机会。

  就在当年08之星组建的时候,克劳琛原本相当看好这位边路小将,在球队最终赴德国的名单上也有这位小将。然而一次普通的尿检却让张可失去了这次随队出征的机会。按照张可自己所说的,是在回家的时候吃了父亲推荐给自己的药物静可福,当时并没有多想,但显然足协并没有认可张可这样的解释,随后足协公布了对这位金德小将的禁赛处罚,一纸处罚令也毁了张可的

世青赛之梦。

  据说尽管这样,主教练克劳琛依然对其非常青睐,甚至不顾一切将其招入队中,但在外界的压力之下克劳琛也不得不放下了这位爱将,最终当其他队友在荷兰征战世青赛的时候,张可只能坐在家中,在电视机前看着队友奋战,对于张可本来来说,心中的失落感不言而喻。

  也因此当时很多人都预测,这位金德的小将就此将走向平庸,但谁也没想到在今年联赛中,张可凭借着稳定的发挥竟然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当中,这样的表现更是再次引来国字号的召唤,在足协公布出征亚运名单时,这位小将赫然名列其中,而且不光如此,尤其谭望嵩的受伤张可在首场比赛中竟然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之中,这对于这位曾经遭受非议的球员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天赐良机。

  或许张可正是太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了,刚刚开场就因自己的一次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再次领到一张黄牌被直接罚下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奥队在下半场比赛中陷入苦战,而张可本人也早早的结束了自己在亚运赛场的首次亮相。然而幸运的是,这张红牌并未队对最终的结果造成太大的影响,

中国队依然获得了开门红,但不知是否会对张可为了在队中的地位受到影响,我们期待着这位小将未来能够再次站起来,就像上次那样。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