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主帅详解核心缺阵 坦言备战情况糟糕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周之江、郑道锦)在0:1输掉亚运会与中国队的比赛后,伊拉克队主教练穆塔哈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赛前在国内的备战情况糟糕,是首战失利的主要原因。

  穆塔哈尔说,出征亚运会之前,伊拉克队准备和集训的时间很短,在国内的训练条件很差,“这支球队需要比赛的锻炼。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国队抓住一个机会进球后
,伊拉克队的进攻组织得不错。我认为,这场比赛也许会增强队员的信心。”

  在回答

伊拉克队的核心球员10号尤尼斯为何缺阵的问题时,穆塔哈尔说,这是因为伊拉克队和尤尼斯在卡塔尔所效力的俱乐部有协议,所以今天他不能上场,这对中国队是有利的。

  穆塔哈尔说,输掉今天这场关键比赛后,伊拉克队的出线形势很严峻,但仍然有希望获得小组赛第二名并进入下一轮。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将力争全部取胜,并抢得净胜球上的优势。

  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穆塔哈尔表示,凭借战胜马来西亚队取得3分的阿曼队不是一支很容易对付的球队。“阿曼队跟他们的国家队其实是一支球队,实力很强,下一场比赛很难打。”他说。

  “参加亚运会的伊拉克队是为未来准备的一支球队,我们的目标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也许下一次跟中国队相遇的时候,结果会不一样。”穆塔哈尔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