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王大雷扑出两必进之球 孙祥将与郑智一道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4:0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周之江、苏小坡)取得多哈亚运会首战胜利后,中国队主教练杜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非常满意。

  杜伊认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非常艰苦,但从中国队的表现来看,应该赢得比赛。“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未来几天,我们会总结一下这场比赛所犯的错误。我的球员大多是19、20岁的孩子,在被罚下一人后,他们面临很艰苦的局面,但还是能够坚持到底。在赛
会制的比赛中,第一场十分关键,如果能赢下来,以后的比赛会好打一点。”

  杜伊说,

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的表现很出色,扑出了两个必进之球。

  在回答取胜后是否增强了进入决赛的信心这个问题时,杜伊表示乐观。他说,要进入决赛,一共要打6场比赛。不过,中国队并不是一定非要拿到冠军,关键看过程是不是走好了。

  中国队左后卫张可因吃到红牌,下一场比赛将被停赛。杜伊说,这个变故的确导致中国队在排兵布阵上的局促,但是,孙祥将在第二场比赛之前归队,他会与郑智一道,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