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主帅称赛前集训不够致败 核心未登场让中国队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组中实力较强的一支队伍,伊拉克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能够战胜中国队,出线形势陷入被动。赛后,伊拉克主教练穆塔哈尔解释了球队失利的原因,同时也对球队表示了信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塔哈尔认为球队失利是源于该队赛前集训质量不高,“我们在赛前训练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系统的进行训练,在一起集中一段时间。这是小组赛
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因为队伍没有在一起会合或者集训,所以第一场比赛大家很难进入状态,进入状态也比较慢,与中国队这场比赛后,也会让我们队伍吸取教训,会加强我们的信心。”

  在本场比赛中,

伊拉克队的核心球员10号尤伊斯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这对
中国队
来说是个好消息。对此,穆塔哈尔解释说:“他所效力的球队不让他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是这样对中国队来说是比较有利的,伊拉克的情况现在准备的时间比较短。但是从我们队长的表现来看,上半场中国队抓住了机会,打进了一球,所以改变了整场比赛,也是因为这粒失球,才导致比赛的输球。这支队伍也是为了未来2008年做准备的球队。”

  对于输掉这一场比赛后伊拉克的出线前景,穆塔哈尔仍充满了信心,“也许下次与中国队再次相遇,比分和结果会和现在是不一样的,伊拉克输掉这场比赛有可能就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也是第一场比赛,如果接下来伊拉克都是取胜的话,还有净胜球也都胜出的话,我们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差的。今天第一场比赛我们输掉了,非常可惜,但是接下来我们会去更努力。

  伊拉克将在12月3日对阵阿曼队。这场比赛对伊拉克极为关键,剩余两场比赛伊拉克再也输不起。对于下一个对手,穆塔哈尔直言实力较强,但伊拉克已没有退路。“这支阿曼队就是阿曼的一支国家队,这也不是一支很容易对付的球队,这支球队的实力比较强,也是很有素质的球队,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难打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足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