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翻版中喀战之神勇 轻描淡写称扑出单刀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45 新浪体育
王大雷翻版中喀战之神勇轻描淡写称扑出单刀很正常

王大雷屡次挽救全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简直就是半个多月前广州的那场中喀之战的翻版,除了相同的比分之外,就是王大雷再次在比赛上演了凭借一己之力确保国奥队城门不失的神奇表现。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王大雷却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激动,似乎这一切都已经成为正常。

  很难想像,如果不是上半时王大雷在上半时连续阻止伊拉克疯狂的进攻,国奥队上半时根本守不住1:0的比分,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大雷在赛后表示只是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
平而已,“其实自己就是正常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比赛之中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那个单刀球我就是下意识的扑救,这种扑救平时在训练中都有过很多次,扑到了也不算什么意外,而且虽然比赛打得多了,经验也就多了,这些都对我很有帮助。”

  如果仅仅从上半时的比赛来看,

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很让人担心,不过王大雷认为,其实今天国奥队的战术就是与
伊拉克
打进攻,守是守不住的,事实证明国奥队的思想是正确了,现在赢得了首场比赛之后,小组出线已经肯定没有问题了。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奥队从上半时42分钟就开始就比对手少一人,后防线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王大雷也多次面对的伊拉克队的射门,谈到是不是面对这种情况有很大压力时,经历了很多比赛的王大雷笑着说:只要对方有球员朝国奥队这边进攻,自己就有压力,自己希望皮球永远在另外的一半场地。

  打完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后,王大雷表示,自己和队友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今天的比赛国奥队在被动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后面的比赛就有自信心了,相信国奥队一定能够越打越好。(新浪特派报道组于静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