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裁判罚下张可肯定是误判 伊拉克国奥水平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多哈报道 1比0,这才是属于郑智和他带领的国奥兄弟们的胜利。虽然一直被国奥的小队员们称为“智哥”,但是郑智却不愿意充当“老大”的角色,他甚至有意回避地说:“我和他们的年龄也差不多。”只有提到胜利,才让郑智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兴奋,他自信地说:“放心吧,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足球》:今天1比0的比分是不是很艰苦?

  郑智:当然了,本来我们开场打得还是比较顺的,但是裁判员在上半场就把张可罚下去了。少一人之后对我们在场上的局面很不利。但我看到我们的队友在场上都很拼命,这场球能够拿下来真的不容易。

  裁判给张可出示红牌时,我看见你上去了,但这一次很冷静啊,是不是因为当了队长?

  当时裁判员的那张牌肯定是误判,我看见一些队友比较激动,就上去拉开了他们。因为我是队长,所以我上前和裁判交涉了几句。但是我知道这种判罚已经做出来后,再想更改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该尽快平稳情绪,好好比赛。

  我们少一人之后,对你在场上的表现是不是也有影响?

  是啊,之前可能我在进攻上投入的精力比较大。但在少一个人之后,我们的一名中场被调到后卫线上了。我们中场的人员就少了一个,教练也安排我多兼顾一些防守,所以我在进攻上的表现肯定不如上半时。

  现在你在这支球队里年龄最大,是不是有点老大哥的意思?

  其实我倒没觉得自己有那么老,这批球员其实和我也没差几岁,他们可能习惯了管我叫“哥”,但我自己一直把他们当做同龄人来看,我觉得没有什么老啊小的区别。

  上一场输给了卡塔尔,这几天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那场比赛大家的状态可能都不是很好,而且卡塔尔队的实力很强。而在这几天的训练里,主教练安排了很多身体训练的项目,可能对大家的身体机能是一个很好的刺激。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身体状态要好很多。我想这可能也是因为我们提前到这里,对这边的条件比较适应的关系吧。

  11·15日你刚和

伊拉克国家队打了比赛,这场领先后没被扳回,能对比一下这两场比赛吗?

  我觉得伊拉克国奥队要比他们国家队差一些,里面没有什么太突出的球员。应该说两场比赛我们中国队都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相比之下今天在领先之后,我们在场上可能做得更好一些。而且今天的情况刚才我也说了,比较艰难。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你看了吗?有什么评价?

  我看了

马来西亚与阿曼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弱啊。但总的说来我觉得伊拉克仍然是这个小组当中最强的对手,能够战胜他们对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我觉得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越打越好,我期待我们队能够坚持到最后。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