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红牌让我委屈得睡不着觉 自己经验还是不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多哈报道 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始!第一次在这支国奥队首发的张可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收到的礼物是一张红牌。中场休息时他就已经难受得热泪盈眶,直到回到亚运村时,他仍然不能平静,这一夜对他来说注定无眠。

  上半场就连吃两张黄牌下场,让张可非常意外,赛后他说:“裁判给我的第一张黄牌还有情可原,我是为了不让对方形成突破犯了规。但是第二张黄牌绝对是冤枉的,我根本
连碰都没碰到对方的身体,那个8号是往我身上故意摔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裁判的哨声就响了,他给我出示黄牌的时候我都蒙了,我想上前问问他,后来郑智和陈涛他们把我拉开了。”赛后重放的录像证实了张可的说法,伊拉克的球员是自己摔在张可身上的。

  中场休息时,张可在休息室里非常痛苦,队友都主动上前安慰他。副主席南勇也走到张可的身边对他说:“张可你不要难过,上半场的那个球不是你的责任,这个裁判的判罚肯定有问题。”

  回到亚运村之后,张可的情绪一直不高。他说:“在被罚下去之后,我在休息室里比在比赛场上还要紧张,我一直在暗暗祈祷我们队一定要获胜。如果因为我得了红牌,我们最终没能赢球,那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

  张可自己也承认,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多少让自己心里有些紧张。他说:“虽然开场之后我在自己的位置上防守得还可以,但是我自己情绪上还是有些紧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首发,我心里一直想打好比赛。如果自己的经验再丰富一点,在得了第一张黄牌之后,我就应该注意一些,那也不会有后面的第二张黄牌了。”接下来最让张可担心的是球队下面的比赛,他一个劲地问:“孙祥是不是就要回来了?那还好一点,要不然我们后卫线上真的没有人可用了,小谭又受了伤,我再停赛,后卫连4个人都凑不齐了。”

  主教练杜伊在这个夜晚也没有责备张可,回到驻地之后他也没有急着找张可谈话。杜伊说:“张可自己已经够难过的了,还是让他一个人先静一静吧。他那张红牌得的真冤,这个夜晚对他不公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