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代表团团长自信足球夺冠 坦言禁赛事件没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00 厦门晚报

  新华社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集旻 树文)伊朗代表团团长纳斯鲁拉·萨贾迪29日表示,伊朗国奥队的禁赛事件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他们有信心在亚运会上卫冕。

  “禁赛风波对伊朗队没有任何影响,全队上下的备战工作有序进行。”萨贾迪在伊朗代表团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说。“两个礼拜之后,你会看到我们闯入决赛,然后击败对手,成功卫冕。”

  本月26日,由于受到国际足联全球禁赛的处分,伊朗队退出亚运会足球比赛,但随后不久国际足联就暂时取消了对伊朗足协的禁赛处罚,使得伊朗足球队回归亚运会。

  在29日进行的亚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中,伊朗队以3:1轻松战胜马尔代夫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