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坦言绝对不是恶意犯规 郑智称红牌是个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可的第二张黄牌应该是误判,因为他当时已经收脚了,明明是对方‘赖’到了他的身上。”赛后,国奥将士纷纷质疑主裁判对张可的判罚。

  队长郑智表示:“这肯定是个误判,张可并没有犯规动作,他的下场让我们一度很被动。”后卫冯潇霆也持相同观点,“张可已经收回动作了,绝对不该吃黄牌。”

  10打11,极大地考验了杜伊科维奇的神经。好在最终取得了胜利,杜帅才没有在张可被罚下的问题上纠缠。但他认为:“张可的第二张黄牌确实不该得。”

  作为当事人,张可显得非常懊恼,也很后怕,“我绝对不是恶意犯规,被罚下场时真的很害怕,万一球队因此输了球,我的罪过可就大了,幸好队友们坚持到了最后,我得好好感谢他们一下。”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