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肥胖杜伊穿起小马甲 人手不够南勇临时充当服务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胖杜伊的小马甲

  这次亚运会的足球比赛,要求教练员在指挥比赛时必须像内场记者一样穿上一件马甲。可是,中国男足主教练杜伊太胖了,尤其是他的肚子格外大,而提供给他的蓝色马甲太小了,穿在身上,裹得紧紧的,多少显得有点滑稽。

  当比赛一结束,杜伊就迫不及待地想脱下这个小马甲。有意思的是,他脱小马甲时还费了一番力气呢。

  南勇成了“服务员”

  由于名额的限制,这次中国男足只派来了两名教练:杜伊和区楚良。显然,中国男足教练席上的人手不够。于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不在主席台上坐着了,干脆就来到中国男足的教练席上,干起给队员递水、拿衣服的服务工作。看到足协副主席都这么服务到家了,中国队员们怎能不三军用命呢?

  崔大林来助阵

  一场小组赛,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也赶来督阵观战。可见,中国体育代表团对

中国男足的重视和期待。

  比赛结束后,国奥队的球员们还没来得及完全退场,崔大林就从主席台上下来朝球队的替补席走去。看到郜林后,崔大林鼓励道:“郜林,今天打得不错。”随后,崔大林又主动来到杜伊面前向他表示祝贺。崔大林表示:“相较于杜伊执教的前两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我们还存在不足,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还不少。”(多哈1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