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让米卢惊讶不已 神奇教练盛赞比安琦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42 东方早报

  国奥全场最出彩的球员中,除了进球的周海滨、队长郑智,恐怕就要算上海籍的王大雷和沈龙元了。目睹了王大雷冷静地扑出对手的单刀球,看台上的米卢十分惊讶,“这哪像是个17岁的球员,他比我当年挖掘出来的安琦更出色,他绝对是个天才门将。”来自上海申花的沈龙元也不逊色,正是他在右边路的突破助攻,助国奥叩开胜利之门。

  沈龙元显然是开场后国奥最大的亮点。他在右路利用速度、节奏的变化,让对方防
守队员无所适从。第7分钟,他高质量的传中,助队友周海滨取得进球。在张可被罚下后,这名进攻球员又转型后卫防守,同样尽职尽责。赛后,拼尽全力的沈龙元坦言,“相比前卫,打起后卫一点不轻松。”

  国奥取得领先、球队又被罚下一人,场上王大雷的“表演”开始增多。无论是对手的单刀还是远射,都被他轻松没收。主教练杜伊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给予了他盛赞,“全队表现得都很出色,但我们的守门员的表现得无可挑剔。”但小伙子只是谦虚地将自己表现归结为“感觉”两字。

  上海两小将首战联袂出彩,今天,正在荷兰试训的另一上海籍球员孙祥将加入国奥阵中。他将解国奥左后卫张可被罚后杜伊的心头之忧。

早报记者 张宴飞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