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乐观看待进军决赛 后防吃紧国奥热盼孙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52 沈阳晚报

  虽然足协对于刚刚上任的杜伊在多哈亚运会率队取得好成绩没有多大信心,但杜伊却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昨天首战取胜后,杜伊对于中国队进军决赛的前景更是相当乐观。

  杜伊表示,与伊拉克队一战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亚运会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中,赢得开门红是相当重要的。在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后,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会相对轻松,“中伊之战总体来说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对中国队进军决赛也还是持乐观态度。
”不过杜伊也没忘记给自己留条退路,“不过要进军决赛,后面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这对于这群才20出头的年轻球员来说并不容易。”

  此外,由于张可昨天吃到了红牌,将停赛一场,所以这也对杜伊后几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产生了影响。“张可吃红牌将停赛,我们的后防线吃紧,我希望孙祥能快点回来,他的速度将会和郑智形成很好的配合,带领球队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