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助阵国奥看好小将前途 用中文签名惊煞当地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52 沈阳晚报

  昨天,中国足球的老熟人米卢蒂诺维奇也出现在了赛场。

  米卢从卡塔尔的一家俱乐部“下课”后,目前还没有找到新工作。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他突然出现在了中国球迷所在的看台一层。来看比赛的米卢,昨天打扮得非常休闲,衬衫外面套件深蓝色毛衣,单肩背着一个黑色挎包。这位曾经带领中国队冲进世界杯的老教练,在中国球迷中受到的依旧是明星待遇。

  米卢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不在卡塔尔执教了,这次是受到卡塔尔王子的邀请,前来观看亚运会,“我在中国有很多老朋友,一直比较关注中国队。所以今天来看看中国队的比赛,这也是我看的第一场亚运比赛。”

  当问及他对这批中国国奥队球员的看法,才看了半场球的米卢赞不绝口:“我看了上半场的比赛,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我觉得这批孩子的素质很不错,他们还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吗?看来

中国足球有一个好的未来。”

  一名卡塔尔当地球迷也挤了过来,找米卢签名。米卢笑眯眯地在本子上划拉了几下后,却见那卡塔尔球迷一脸诧异。“这个是我的中文名字。”米卢得意洋洋地解释,原来是他签上的,居然他在中国执教时练学会的“米卢”这两个汉字。

  这时,不少记者也被吸引了过来,长枪短炮的镜头都对准了米卢。而米卢则嘿嘿一笑,神秘兮兮地在包里掏了半天,掏出了一台DV,和球迷、记者们对拍了起来。

  中场休息很快结束,米卢又消失在看台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