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现身中伊之战 神奇教练直言别给杜伊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5: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伊之战,是中国足球队亚运之旅打出的第一枪。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记者发现了一张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米卢。这位前中国国家队的教头昨天悠闲地坐在看台上,看着自己同乡杜伊率领中国国奥队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亮相。

  昨天的比赛现场聚集了大批中国记者,但大家一开始都没有注意到米卢的到来。直到现场直播的大屏幕扫过看台,米卢才曝光了。

  记者们迅速奔向对面的看台。已经习惯作秀的米卢似乎非常享受这种被记者包围的感觉。米卢告诉记者们:“是卡塔尔的王子请我来的,因为卡塔尔国奥队里有5名我的队员,我从他们16岁就开始带起的。今天早上我刚刚从英国飞到这里,听说有中国队的比赛我就赶过来了。”

  一提起

中国足球,米卢的眼睛就放出了光芒,并立刻给中国足球送上了甜言蜜语:“我非常怀念
中国队
,如果有机会还想来中国执教。”

  说起他的老乡杜伊,米卢说:“我们还没有时间碰面呢,他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教练。”昨天中国队踢得并不好,但米卢却主动帮杜伊开脱:“你们不应该给他太多压力,他才接手没有几天就打这样大的比赛了。”

  一场重要的胜利,一个难看的过程。国奥小将的表现难令记者满意,但米卢却说:“这支球队里至少有5名球员非常出色,如果给他们时间,2008年的奥运会上打进四强并不是不可以实现的目标。”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