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团部官员观战对张可麻木离场不满:他太没礼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9 楚天都市报

  第41分钟,两张黄牌,17号张可表情麻木地走出球场,主席台上一位团部官员摇头自语,“这小孩儿怎么这样啊?”

  几分钟后,中场休息。那位年纪不算太大的官员蹲在主席台边上,跟年龄与他相仿的记者聊起了天。“你被罚下去了,是全队的损失,起码该跟场边的教练、队员打个招呼吧,”这位官员对张可的表现有自己的看法,“埋着头谁都不理,太没礼貌了。”

  是什么,让张可之类的球员变得思维迟钝、感觉麻木了呢?(记者苏争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