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号”顺利起航“船长”感动 赛后回避豪言壮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9 楚天都市报

  就在动身来多哈之前,杜伊宣布,自己的目标是“争夺冠军”。然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他在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获胜后,虽然表示队员的表现让他感动,但他却不愿再提夺冠的目标。

  其实昨天的比赛,虽然国奥小将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杜伊的指挥却可圈可点。毕竟,在上半时便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杜伊镇定自若,“守”住了胜果。

  少一人后,杜伊并没有马上对场上人员和阵型进行调整,喜欢进攻的他甚至仍然要求队员坚决地压上去,直到比赛结束前,杜伊才用两个中场球员换下两名前锋,来“消磨”了一些时间,他的沉着,使少一人的中国队在场面上维持了与对手的均势,这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指挥能力。

  不过,在赞美队员们表现的同时,杜伊显然也对自己接手的这支球队有了新的认识,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他,在取得首胜后是否增添了夺冠信心时,杜伊却突然回避了自己的豪言壮语。

  “要进入决赛,一共要打6场比赛,我们确实希望做到最好,但夺冠并不容易。”是队员的表现让他信心有所丧失吗?“赢了球我能(对队员)有什么不满意?”

  也许大家都希望这是杜伊的真心话,但从昨天的场面,和杜伊严峻的神情上,恐怕答案并不简单。(记者苏争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