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今日赶回多哈救场 国奥左后卫人员危机暂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卡塔尔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与伊拉克队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左后卫张可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不过,国奥队左后卫危机今天可以得到缓解。国家队球员孙祥将结束在荷兰埃因霍温队试训,赶回国奥队报到。

  下一轮,张可将停赛,而另一边后卫谭望嵩伤势未愈,国奥队面临边后卫人手不足。

  据最新消息确认,孙祥已经结束在埃因霍温队的试训,并将于多哈当地时间12月1日抵达多哈与国奥队会合。孙祥的回归不仅可以缓解国奥队左后卫人员危机,而且还可以大大增强国奥队左路助攻能力。

  “我非常希望孙祥能早日回到队伍当中,张可停赛对我们球队整体来讲非常吃紧,如果孙祥能回到队伍当中,他就会和郑智在队伍当中起到一个领军人物的作用,让队伍更前进一步。”杜伊说。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