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拿到三分最重要 关键看过程是不是走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多哈专电(记者许运)一头飘逸花白长发的杜伊昨晚像是一头“雄狮”,整场比赛,杜伊在场边激情四射,不断用夸张的动作来指挥场上的队员。最终,这个“狮子王”没有让他的球队在一球领先但落后一人的情况下成了不出洞的耗子,相反,人人成了凶猛的狮子,直至最终比赛的胜利。赛后,杜伊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记者:在比赛中,你有时候非常激动,这是不是你的指挥风格?

  杜伊:当他的球队错过进球的机会的时候,任何一名教练都会焦急万分,我也不例外。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这就够了,我们得到了需要的三分,这也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是我们在本届亚运会上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记者:在上任后你一直倡导着攻势足球,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你依然保持了双前锋,但为什么

中国队的前锋的进球总是把握不住机会?

  杜伊:前锋不进球还和一些运气有关系,前锋进球还是有一定责任的。可能有的时候是机会没有把握好,但是我们的守门员表现得非常好,中国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和守门员有着比较重要的关系。

  记者:这场比赛您最不满的地方是什么?

  杜伊:我对这场比赛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因为我们取得了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胜利也好,我们回去还要好好总结,让我们的队伍取长补短。

  记者: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还暴露出一些缺点。

  杜伊:要进入决赛,一共要打6场比赛。不过,中国队并不是一定非要拿到冠军,关键看过程是不是走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