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首战艰难过关 王大雷化解多次威胁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男足首战艰难过关王大雷化解多次威胁成关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多哈11月30日电 中国队昨晚在这里进行的亚运会男足E组首轮比赛中,依靠周海滨在开场仅第7分钟攻进的唯一入球,以1:0小胜伊拉克取得开门红。

  由于张可在第43分钟时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中国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不得不以10人迎战,但是令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感到满意的是,他的队员顶住了压力,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让杜伊科维奇满意的还有守门员王大雷,他的左扑右挡化解了伊拉克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国队领先后,一直想扩大战果,而伊拉克队抓住中国队防线前压时多次打出反越位,并形成威胁射门,好在王大雷表现不俗,至少做出了三次关键性扑救。

  下半时少一人的

中国队罕见地没有龟缩半场死守,他们仍旧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进行着行之有效的反击,其中在第62分钟时郑智左侧妙传门前,周海滨在13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发力推射居然打高。

  同组另一场比赛阿曼队3:1轻取

马来西亚队。

  (特派记者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