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现身赛场一度引发混乱 做秀记得留给杜伊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中国国奥队力克伊拉克队,为主帅杜伊科维奇取得在大型比赛中率队的开门红。不过,杜伊的风头还是被场边的一位老乡抢走不少,米卢的突然现身一度让现场陷入混乱。

  隐身看台45分钟

  比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进行,不大的球场仍然没有坐满观众。不过,就
在球迷看台的一角,却藏着中国国家足球队曾经的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米卢跟随朋友进入球迷看台后,特意找了个远离人群的靠出口座位坐下。因为现场球迷有限,米卢在上半场的整个45分钟内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作秀老手讨人爱

  眼尖的记者在中场休息时无意中用长镜头扫到了看台上的米卢。“这不是米卢吗?”,随着一声惊奇地呐喊,隐身看台的米卢被“无情揭露”。因为距离优势,球迷率先将米卢围住,接下来就是各路记者从媒体区绕着球场,小跑200米,赶了过来。习惯作秀的米卢倒也不怯场,热情地和球迷、记者打着招呼,没有拒绝任何一个合影和采访的请求。

  “我现在很好,来看看老朋友。我在中国和卡塔尔都执教过,所以这次有两个主队,希望他们都能打好”,接受采访时,还是米卢特有的“糊里糊涂”的外交辞令。米卢与记者、球迷正像老友一样寒暄的时候,有球迷将一面五星红旗递了过来。米卢立刻“借题发挥”,将国旗上最大的那个五角星按在胸前,兴奋地说:“看,这就是我的一片诚心”。接着,米卢又拿出他那台著名的DV机,冲着那些瞄准他的相机、摄像机就是一通“扫射”,一时间角色的互换,让现场笑声一片。

  风头盖过所有人

  因为球迷和媒体越聚越多,球场不得不调动保安维持秩序,焦点也从场地中央转到了场地边上。中场休息的15分钟之内,米卢成功地将老乡杜伊的戏份抢了过来,以至于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进场之后,全场焦点还在米卢身上。

  也许是真的很想看完比赛,也许是想给老乡杜伊留点面子,米卢赶忙示意大家日后再聊,便又健步跑上看台去了。 特约记者 小 白

  (晚报多哈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