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满意首战获胜 直言这是让自己最感动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50 城市快报

  “我对1∶0的结果表示满意,尤其是我们在整个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艰难地取得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中伊赛后杜伊侃侃而谈,他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事关国奥队小组出线,因此尽管遭遇西亚强敌伊拉克队,杜伊还是在比赛中排出了442阵型,力争保持攻守平衡。“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冲着3分来的,因为
如果赢不下来,接下来的比赛就会相当被动。小伙子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很出色,很长时间少一个人比赛,但全队的拼搏精神和团结氛围,最终帮我们战胜了困难。”杜伊兴奋地表示,“先不说技战术,仅凭借精神这一点,这样的球队才是我想要的。”杜伊表示,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受感动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杜伊成功地使用造越位战术冻结了对手的进攻,因此杜伊赛后也透露了这个克敌制胜的秘密,“我们赛前认真分析和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我反复看了三四遍,觉得他们在前场进攻配合很熟练,如果我们用惯用的阵地防守很可能陷入被动,因此我们采用造越位,这样可以限制对手进攻的威力。”

  尽管对队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但杜伊赛后并没有在公开场合点评他的球员,“今天我们有17名球员参加了这场比赛,说谁好谁不好,对参加比赛的人都是不公平的,团队合作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