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回归 中国队完整阵容出战亚运会剩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1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苏小坡 周之江)刚刚结束在荷兰试训的孙祥2日回到正在多哈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队队中,作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左路的重要棋子,他的到来意味着中国队将以完整的主力阵容出战亚运会余下的比赛。

  在2日中国队的训练中,主教练杜伊重点演练了球队的边路进攻战术。两边的边前卫传球给中路,中路队员迅速将球转移到另一边,边路的一名球员停球后向内切然后分球到底
线附近,另一名队员套边下底,接球后第一时间传中,中路的两名前锋加上后插上的中路队员抢点攻门。

  杜伊不时地大声吼叫,有时是要求队员更加努力,有时是为队员们的一次精彩配合或射门叫好。孙祥从头到尾参与了全部的训练内容,丝毫看不出旅途的疲惫,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孙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在网上看的中国队与

伊拉克队比赛的直播,“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能赢下来非常不容易,大家现在都很拼!”

  3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的第二个对手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杜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观看了马来西亚队与阿曼队的比赛,马来西亚队进攻能力不是很强,但是防守组织得不错。中国队不能够大意,因为这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争取更多的净胜球,这对中国队出线至关重要。(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