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马战预计首发:孙祥司职左护法 杜伊祭出最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中国军团在多哈首次赛事上勇夺15枚金牌的骄人战绩相比,目前仍在多哈处于备战的中国国奥似乎已经被人们遗忘在角落里。多哈当地时间2日下午,杜伊率领着中国国奥在当地戈拉发的外场内进行了与马来西亚赛前最后的演练,从整个的训练过程来看,国奥队明天的技战术打法与首发阵容基本初见始端,与人们预测的一样,进攻将成为中国国奥次战的主旋律。

  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当地进行了简单的赛前训练,首先由区楚良带领所有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放松性训练,将所有球员集中在中圈弧内进行了类似“丢沙包”的游戏,唯一不同的是将沙包换成了大家都熟悉的足球,但很快随着杜伊的一声令下,球队也进入了真正的技战术演练。

  从训练的过程来看,杜伊的训练意图相当明确,整个训练内容只有两个,一个是演练两个边后卫的插上助攻,另外就是演练两名前锋之间的反插进攻,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明天与

马来西亚的比赛,
中国队
的旋律只有一个,那就是进攻。

  而与昨日训练不同的是,从荷兰刚刚赶来与球队回合的孙祥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与队友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从他的状态上来看,他的身体条件似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训练结束后孙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经过了长途旅行后目前自己的体能方面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并且私下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很难适应比赛的节奏。

  但与孙祥相比,主帅杜伊似乎并不这样认为,从球员技战术演练的细节来看,在张可红牌遭到禁赛的情况下,孙祥几乎成为了唯一的替代着,因此不出现大意外的话,孙祥在明天的比赛中肯定将首发登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几天一直保守伤病困扰的谭望嵩也出现在了训练中与队友进行了简单的训练。

  国奥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刘宇,赵铭,冯潇霆,孙祥

  中场:陈涛,周海滨,郑智,沈龙元

  前锋:郜林,朱挺

  (铁龙)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