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八个小时飞行抵达多哈 我的任务是打活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4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苏小坡郑道锦)刚刚结束在荷兰试训的孙祥2日凌晨回到正在多哈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队队中。当天下午,孙祥参加了与全队的首次合练。作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钦点的两名超龄球员之一,孙祥在杜伊的边路战术中是一枚重要棋子。

  孙祥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2日凌晨抵达多哈的,由于不是直航,飞行时间达到了八个小时。因为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要求对他进行更多一些观察,经过与中国足协
的领导沟通,在得到同意后,延长了试训的时间,所以错过了与伊拉克队的首场比赛。

  不过,他说自己还是非常记挂这支球队,在互联网上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能赢下来非常不容易,大家现在都很拼。”他说。

  谈到他和郑智作为球队中的两名超龄球员在队中的作用时,孙祥说:“能够作为超龄球员入选这支球队,首先应该说是主教练对我们实力的认可。对于我来说,应该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能力,打活

中国队的这条左边路!”

  孙祥还谈到自己与这支中国队并不陌生,去年年底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上已经在一起打过比赛,对球队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目前全队就是要尽快融合在一起,尽量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