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伊朗解禁只限亚运 想获重生须换足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表示,国际足联对伊朗禁赛完全是按章办事,他要求伊朗在5日前满足国际足联的“路线图”要求。

  布拉特说:“我们不是警察。我们采取惩罚措施是因为伊朗严重违反了国际足联关于政府不允许干预足协的条例,侵害了伊朗足协的独立性。”

  布拉特说:“在对伊朗进行全球禁赛的同时,我们也给他们指出了一个路线图,其中要求伊朗足协重选主席。”他说:“我们只是暂时取消了对伊朗亚运足球队的禁令。伊朗足协必须在12月5日前按国际足联规定的路线图行事。如果到时还没满足我们的要求,禁令将会继续生效。”(高 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