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次轮上演遭遇战 东道主遭败绩巴林上演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第15届亚运会足球比赛继续进行。A、B、C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两场比赛,比赛大体都按照强弱分明决出比分,老对手韩国队2球轻松战胜越南,而东道主卡塔尔队却在主场帆船,0-1输给了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

  在A组,率先进行的是约旦与阿联酋队的比赛,约旦队在上半时率先取得进球,而阿联酋队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最终结果双方以1-1战平。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来自中亚
的劲旅乌兹别克斯坦凭借基尔尼克在下半时第67分钟的进球战胜了东道主卡塔尔队。两轮过后,2战全胜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暂居积分榜首位,卡塔尔队1胜1负排在第二,而阿联酋与约旦同积1分排在最后两位。

  在B组,韩国队依然强势,他们以2-0轻松战胜了中国的邻居越南队,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为韩国队建功的是李浩和金成根。另外一支强队是巴林队,他们在弱旅孟加拉队面前上演了疯狂的进球表演,最终以5-1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同样是两连胜的他们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过韩国,排在积分榜的首位。越南与孟加拉都积0分排在积分榜后两位。

  在C组,率先进行的是吉尔吉斯斯坦队与泰国队的比赛,结果泰国队在弱旅身上全取三分,以2-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传统强队科威特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巴勒斯坦队,也取得了两连胜。这样,依靠净胜球的优势,科威特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泰国紧随其后,而巴勒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都是两连败,排在积分榜最后两位。

  从目前的三个小组的形势来看,A组的乌兹别克斯坦有可能率先取得一个八强的席位,而卡塔尔队很可能以成绩较好的第二名晋级。而B组的形势则有些不好判断,巴林与韩国都有可能小组第一出线,最后的决战将决出一个八强席位。C组的前两位虽然也都是全胜,但是科威特应该比泰国高出一个档次,最后两队的交锋很可能科威特踩着泰国的肩膀出线。

  (峰光无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