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曼成功搅局E组形势 杜伊:顺利晋级仍需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亚运会首战,10人应战的国奥队1:0战胜小组赛中最为强劲的对手伊拉克国奥队之后,进入复赛希望大增。但是此前一直被外界忽视的阿曼队以3:1战胜马来西亚之后,国奥队所在的E组出线形势较为微妙。

  按照组委会“每组头名直接出线,剩余两个名额将分配给各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2名”的规则,目前E组积分榜,阿曼凭借净胜球优势居第一,中国队位列第二,伊拉克、马
来西亚分列三四名。今晚,伊拉克国奥队和阿曼队的比赛将成为左右小组形势最为关键的战役,倘若阿曼继续神奇,国奥队小组赛末战阿曼将不容有任何闪失。

  今晚一旦

伊拉克获胜,国奥队成功拿下
马来西亚
,那么国奥队将在E组占据极为有利的位置。目前对国奥最不利的一种形势便是,伊拉克负于阿曼,而国奥队未能在马来西亚身上捞到足够的净胜球,这样国奥将继续位居第二,那么12月7日的中阿之战则直接决定两支球队谁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即使伊阿两队今晚战平,
中国队
仍不能保证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出线前提仍将是最后一战中拿下阿曼。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早已预见到,最后一场小组比赛的重要性,1:0战胜伊拉克之后,杜伊便表示:“国奥队若想成功晋级,仍然需要以我为主,取得同阿曼比赛的胜利尤为重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