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荷甲试训归来深受启发 一心效力国奥不再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4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多哈2日电)记者包波

  在今天下午的国奥队训练中,刚刚归队的孙祥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完成了整个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教练安排自己下一场首发,他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孙祥是在昨天晚上从阿姆斯特丹飞抵多哈的。主教练杜伊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孙祥表示,除了有点疲劳外,没有伤病。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杜伊把他安排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孙祥也非常积极,几脚漂亮的传中让队友们连连喝彩。

  孙祥表示,在埃因霍温的试训对自己的帮助很大,“感觉从踢球的理念和思维上有很大启发。”他表示,既然回到国奥队,他就不再考虑试训的事,而是一心帮助国奥取得好成绩。

  杜伊对孙祥的及时归队也很高兴:“他的状态很好,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