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组委会:强烈谴责卡塔尔球迷投掷饮料瓶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3日上午,2006年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在新闻中心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当地时间2日晚,在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男足比赛中发生的球迷向场内投掷饮料瓶的事件。组委会同时严肃表示,对球迷的行为给予强烈谴责。

  卡塔尔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3比0完胜约旦,在小组中占得有利的位置。昨晚卡塔尔球迷满怀信心的来到能容纳15000人的阿萨德体育场,等待着他们的球队的第二场胜利
。上半场,场上平安无事,下半场66分钟,当乌兹别克斯坦队攻入一球后,球迷的情绪开始恶化。比赛结束后,大量的饮料瓶飞入场内,双方队员和裁判员在场地中央未受到伤害,场边的个别安保人员和电视摄像记者受伤。

  相关报道:球迷骚乱给卡塔尔敲响警钟 中国电视记者血流赛场

  卡塔尔警方在事件发生后,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组委会安全行动小组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

  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今天说,我们谴责这种行为。亚运会的贵宾是我们请来的客人,我们希望卡塔尔球迷能够尊重他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尊重裁判员和运动员,不要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随后记者联络到负责比赛组织的亚足联协调官,该官员也表示,亚足联对于此事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并不打算对于这样的行为和发生的混乱进行进一步的纪律处罚。(王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