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马球迷现场斗法 周海滨进球赛前似乎早有预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时时间下午17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并算太强的马来西亚队。相比起很多场馆里来观看比赛的中国观众都不是很多,观看国奥队的球迷倒是在现场营造了不错的声势,试图与中国球迷斗法的马来西亚球迷虽然因为周海滨、郜林的进球之后而一度“灭火”,但在他们扳回一球之后,现场气氛立刻又重新火爆起来。

  与前两天空中一直飘着细雨不同的是,今天多哈的雨终于停了,不过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却刮起了阵阵的凉风,很多记者就算穿起在国内带来的的衣服也不会热,坐在替补席上的国奥队队员们都穿起了外套。

  据当地人介绍,这个季节是多哈比较冷的秀节,但是在亚运会开始以来多哈的这些天,只有今天的多哈显得更凉一些。不过,当地的人们似乎并不以为然,很多工人员显然比较习惯,穿得都比较少。对于这样的天气,国奥小将却觉得很适应,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小将周海滨就笑着说,这样的天气正好适应比赛。没想到,周海滨在说完这几句之后就进了球,看来连进两球的周海滨显然已经在多哈找到了非常好的感觉。

  尽管

马来西亚队的实力不如中国队,但是今天他们在看台上却有不少球迷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这样他们与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形成了两大阵营。在看台上,中国球迷与大马球迷很自然的分成两边,尽管现场很多球迷在此之前很多人都互相不认识,但是在五星红旗一被拿出来之后,球迷们就很自然地聚集在了一起。

  于是,在场上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同时,中国球迷也与大马球迷“战”在一起,比起中国球迷每次都在国奥队的进攻呐喊,由于本队实力稍弱,马来西亚球迷只能在每当中国队的进攻没有把球打进,他们就欢呼,似乎是在庆幸又一次大难不死,不过随着周海滨、郜林的进球,马来西亚球迷的喊声小了很多,他们也知道大势已去。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今天的比赛场地恰好是

乒乓球男、女团体的决赛在一起,楼体育场的内场是足球赛场 ,而看台上则是乒乓球比赛场地,所以这也方便了好多中国记者,不少记者是看会乒乓球,再过来看会足球,大家也都忙得不亦乐乎。(新浪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