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F组:日本1-0小胜叙利亚 朝鲜1-0力克巴基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晚,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D、E、F组开始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F组的比赛中,日本1-0小胜叙利亚队,朝鲜也以相同的比赛战胜巴基斯坦队。

  在F组的首轮比赛中,叙利亚顽强地阻击了朝鲜队的攻势,逼平朝鲜,获得了宝贵的一分。这一场比赛,他们同样以顽强的斗志阻击了日本人,但功亏一溃,最终在第77分钟被对手打进一球,遗憾落败。

  日本队踢得很有想像力,基本上控制了比赛。叙利亚队的门将表现十分神勇,多次扑出日本队员在禁区内的射门,但却没能将第77分钟平山相太的头球攻门挡在门外。

  赛后,叙利亚主教练十分满意队员的表现,“他们踢得太棒了,可惜我们欠缺一点运气。”叙利亚队长也声称,“我们是支非常出色的队伍,

日本队是支实力十分强劲的球队。我们会有很好的未来,我们还非常年青,平均年龄还不到19岁。”叙利亚队长同时还对来现场加油助威的数百名叙利亚球迷,“我们非常对不起我们的球迷,他们为我们欢呼,我们只能够等到下一场再奉献给他们精彩的比赛了。”

  赛后,日本主帅反町康治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那粒进球是有点幸运成分,平山相太的大力头球让进球成为可能。”中场球员增天誓志则补充道“今天的比赛要比之前对巴基斯坦时困难得多,尤其是前15分钟,我们的防守并不好,好在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这还是很令人高兴的。”。

  同组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朝鲜对阵巴基斯坦比赛的比赛中,金哲浩在第53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朝鲜队1-0力克巴基斯坦队,两轮过后积4分排名次席。

  新浪体育稍后为您带来更详细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