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三线齐发完胜大马 周海滨首开纪录杜伊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三日电 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再奏凯歌,凭借周海滨、郜林、冯潇霆的三粒入球,中国队三比一力克马来西亚队取得两连胜。

  两轮全取六分的中国队晋级前景相当乐观,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阿曼队的比赛中守平就有可能晋级八强。

  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马来西亚队一开场就摆出“铁桶阵”,企图用死守战术拖跨中国队。试训荷甲归来的强援孙祥与队长郑智左右两翼齐飞,屡屡突破对方的后防线,在马来西亚队禁区内制造混乱。

  中国队的攻势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四十一分钟时得到回报,山东

鲁能球员周海滨抢点补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

  一球领先的中国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继续猛烈轰炸马来西亚队的球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时,上海

申花小将郜林禁区内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二比零。

  连失两球的马来西亚队情绪有所波动,动作也变得粗野。中国队核心郑智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十四分钟左右时,就遭到了对手的恶意侵犯。急欲改写比分的马来西亚人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分钟时获得了进球,贾法尔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得手扳回一球。

  马来西亚人刚笑了六分钟,来自大连的后防大将冯潇霆就再入一球,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三比一。在亚运会足球小组赛首轮,马来西亚队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阿曼队。

  中国队将于十二月六日迎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曼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