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组委谴责不文明行为 要求卡塔尔显示东道主文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多哈12月3日体育专电多哈亚运会组委会3日在这里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谴责了部分球迷在足球比赛中向赛场投掷杂物的不文明行为。

  亚组委副总干事胡拉菲说,2日晚在萨德足球场发生了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饮料瓶等杂物的行为,这是令人遗憾的,也是损害东道主形象的行为。亚组委谴责类似的行为并且要求每一个卡塔尔人显示出东道主的热情好客和文明礼貌。

  胡拉菲表示,亚组委不会因为此事件而升级足球比赛的保安级别。“我们不会增加警力,但是我们会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禁止携带这类物品入场。”他说。

  胡拉菲最后强调,亚组委“正在采取措施阻止类似的行为再次发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