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渐露05世青赛之风 郜林揭密独特庆祝动作由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9 新浪体育
郜林揭密独特庆祝动作由来


郜林揭密独特庆祝动作由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1!国奥亚运会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值得注意的是,一直疲软的国字号锋线终于在本场比赛由郜林打进一球,从某种程度上讲,郜林破蛋为锋线正名了。更有意思的是,进球后郜林独特的庆祝动作,关于这些,郜林在比赛结束后与笔者的聊天中娓娓道来。

  新浪体育:是不是有在世青赛上踢球的方式?

  郜林:因为世青赛之后大家聚聚散散,很长时间都没有在一起磨合。但是因为要充分准备这场比赛,大家也都显得比较重视,而且也都希望能够打出去年的水平,也都是朝着这方面去努力的。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浪费掉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郜林:这个在足球比赛来说也是正常的,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不是说我们创造了所有的机会就能够把握住所有的机会,只能说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进球,这还是比较遗憾。要克服这些需要我们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的努力,更好的去完善。

  新浪体育:在进球之后你有一个动作,是你事先策划好的吗?

  郜林:是的,事先策划好的。因为在没进球之前我一直在想应该会有这样的一个动作。因为在

世青赛的时候我和朱挺就一直希望能够相互助攻,今天应该说终于完成了一个心愿,所以说也非常高兴。

  新浪体育:这个动作代表着什么意思?

  郜林: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两个人的一个手势。这个动作确实是在去年世青赛的时候不经意的时候想到的一个动作,没想到在今天就用上了。有些时候庆祝进球的动作有时候也是临场发挥的,因为在私下,在没进球的时候我也会想过会有这样的一个动作,但在进球那一刹那兴奋的时候就会一蹦而出,可能是看了大家庆祝时候的动作太多了,所以说一下子这个动作就出来了。

  新浪体育:你设计这个动作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种预感,今天会进球呢?

  郜林:反正有信心进球,但是今天进了我也是非常高兴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